找回密码

蓝光电影论坛

楼主: 蓝光

[战争] [2016][美国][战争][狙击手:特殊行动/狙击手:特别行动][1080P-9.06G][MKV]DTS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4:43
  • 签到天数: 68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7-11 07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* r* y, E+ X/ ?4 ~7 Z# F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0-14 18:18
  • 签到天数: 39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7-11 07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讲述一支由一名专业狙击手带领的特种小分队,被送到偏僻的阿富汗某地解救一个被塔利班绑架的美国国会议员......
    ; s, B; z. I* c- G2 x/ u, A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7-11 08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v tj  ytyt要得谢谢分享% T  J9 n0 G. J3 \: V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9-30 08:59
  • 签到天数: 21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6-7-11 08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没有字幕?; g6 r  C9 Q0 o8 }3 M3 ]; r. U
    [发帖际遇]: wangbin_tianjin 乐于助人,奖励 2 蓝光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14 16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7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6-7-11 08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觉挺好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8-2 20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6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6-7-11 08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看吗 试试  是是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8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7-11 08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席格的片子要顶的,赞一个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4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7-11 08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7 |, V* t/ R. S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10-11 09:34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6-7-11 08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载来看,有空再看,支持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7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7-11 08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嘛哎嘛!这样的最好看了!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加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您尚未登录,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!
     立即加入
    找回密码

    QQ| QQ:15608182(不一定在线,留言看到会处理,勿催)|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:www1080net#qq.com 会及时删除|Archiver|手机版| 蓝光论坛  

    返回顶部
    x

    关注微信 不迷路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Template by 蓝光电影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( ICP备11019663号-4 )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